最新消息 活動賽事 戰鎚40,000 席格瑪紀元 戰鎚聯盟 精裝遊戲 製作塗裝 店家列表

Fashion Blog
Posted: 2024-04-16 15:01:51

  湮滅戰庭開啟-遁世者是歷練最久的雷鑄神兵

隨著萬千鐘聲的敲響,大地崩裂,鼠災末日開始了。荒蕪之城已經在物質現實中現形,從地底世界衝出凡世諸域。駝背的氏族鼠以無名的夢魘怪物和斯卡文鼠人工程師開發的武器作為後盾,無數斯卡文鼠人從次元石污染的裂縫中湧出。

這些出現在界域中的扭曲前線戰場,對於剛重鑄的雷鑄神兵解放者來說是致命的,這場災難規模如此之大,以至於西格瑪被迫打開了雷鑄神兵的湮滅戰庭。這群第一批走出戰庭的戰士是,充滿巴洛克風格的遁世者。

遁世者只要再經歷幾次重鑄,他們就會完全迷失自我,這群戰士平時被隔離在安靜的沉思中,但對於這群意志堅定的人來說,現在正是最需要他們的時候,時刻過於嚴峻,而無法讓他們平靜。遁世者在戰鬥中毫不退縮,大步走進最荒涼的戰場中,他們被閃電洗滌過的靈魂,絲毫不被混沌的腐化影響。

AoS Reclusian Apr15 Image1

為了服侍神王,在數百年間經歷了無數次重鑄,不朽的恩賜已變成了詛咒,這群雷鑄神兵的人性逐漸被侵蝕殆盡。他們或許已經忘記了自己的老友、血親家人、自己的出身,甚至連自己傷痕累累的歷史也已被淡忘。

儘管如此,遁世者們仍在持續戰鬥,他們在無數的生命輪迴中磨練了自己的技巧,裝備強大的符文祝福武器,穿著最精美的雷擊戰甲,裝飾著聖物和羊皮紙,記載著他們無數的英雄事蹟。

當遁世者拿起武器時,他們由被稱為記憶者的凡人牧師陪同,這些凡人通常是雷鑄神兵本人的直系血親後裔,他們是遁世者人性的穩固支持,確保他們的寶貴人性不會在戰鬥中消失。

未來幾周,會有更多凡世諸域的更多內容,當然,也有更多恐怖的斯卡文鼠人。

Share this :

SUBSCRIBE

Join my mailing list to receive updates on the latest blog posts and other things.